【新馆开业】安妮花北京雁栖馆7月9日盛大开业!

来源:Anniekids 2017-07-04

安妮花落户怀柔科学城,安妮鲜花将于9号上午9点亲临现场与大家一起分享英语启蒙和亲子教育的宝贵经验

安妮花落户怀柔科学城——安妮花北京雁栖馆盛大开业!

安妮花教育,采用“北美社区图书馆+学校”的模式,致力于改变中国孩子英语学习的模式。创始人安妮鲜花,全国“十二五”教育科研重点规划课题组专家。首创0-12岁英语路线图,旨在锻炼孩子的听说读写能力。

安妮花雁栖馆,位于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大街53号中航建设集团大厦一层。

配套怀柔科学城教育设施建设,馆内面积400多平方米,藏书量超过一万册。

师资雄厚,中外教共同教学。

将为科学城工作人员子女和附近的小朋友定制专属于自己的英语启蒙路线,为他们创造亲密接触大量原版英文绘本的机会,培养孩子们的国际化思维能力。

经过前期紧张的筹备,我们将于2017年7月9日与大家正式见面,开业当天报名的小伙伴们,不仅有最大力度的折扣,还会有精美礼品相送,最最重要的是安妮花创始人----安妮鲜花将于9号上午9点亲临现场与大家一起分享英语启蒙和亲子教育的宝贵经验。

扫描下边的二维码报名来现场听讲吧,名额有限,速来抢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Copyright©2020 北京安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46565号-4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