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安妮花亮相童博会 为孩子带来母语式英语教育

来源:Anniekids 2017-09-09

9月9日,“书圣杯”临沂首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母婴文化节在书圣文化城火热开幕

安妮花馆长为小朋友戴上精美勋章

大众网临沂9月9日讯(见习记者 魏振彬) 9月9日,“书圣杯”临沂首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母婴文化节在书圣文化城火热开幕,安妮鲜花授权认证三星级阅读馆——安妮花临沂鲁商中心馆也来到了现场,为孩子们带来了母语式英语教育。

前来咨询的家长和孩子

安妮花采用"北美社区图书馆+学校模式",首创0-12岁孩子英语路线图定制课程,以阅读为主线,培养出了一大批听说读写思维能力最佳的安妮娃。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家长带领自己的孩子来到安妮花展位前咨询,甚至不少家长迫不及待地就为孩子报了名。安妮花临沂鲁商中心馆的馆长Lee妈介绍说:“我们要做的就是要让中国孩子摆脱哑巴英语、语法英语和翻译英语的误区,让孩子真真正正拥有英语语言的能力。”

对于英语教育,安妮花临沂鲁商中心馆馆长Lee妈这样说:“安妮花要做的就是帮助更多中国孩子完成英语习得这件事”

原文标题:安妮花亮相童博会 为孩子带来母语式英语教育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Copyright©2020 北京安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46565号-4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