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鲜花网课寄语 | 十年后,我们为什么要做网课?

来源:Anniekids 2019-01-29

安妮花家庭英语网课即将上线!敬请期待,安妮妈妈寄语家庭英语网课!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安妮花家庭英语网课,像一个襁褓中的婴儿,来到了这个世界上。此刻,我的心情有忐忑、有幸福、更有责任。这个责任,我把它归纳为:一个手指头的力量。

安妮花家庭英语网课开课寄语

经过10年时间、无数同行者的努力,科学的英语启蒙理念已经成为主流。

但主流之下,误区依然存在。有些虽然理念正确,但是课程和教学方式仍旧存在诸多问题。

TIM图片20190129105026.jpg

幸运的是互联网+时代,科技赋能教育,拉近了地区的差距。十年前,人们认为出国才能有的英语环境,今天随处可见;过去人们认为一线城市才能有的机会,如今二三线甚至四五线城市都能拥有。

安妮花十年扎根英语启蒙领域的成果、线下课程体系、师资团队的积累反哺线上,让更多家庭享受中国孩子英语路线图成果的愿望也成为了现实。

TIM截图20190129111338.jpg

线上线下经验结合的网课什么样?

安妮花网课特点

3~1.jpg

课程形式

4.jpg

每个模块的详细内容

5.jpg6.jpg

7.jpg8.jpg

9.jpg

线下配套课程 

安妮花机构所在城市,网课学员均可以同步参加线下配套课程。更好的互动环境和专业的英语老师,让孩子对网课内容吸收更好;学习的内容和形式更加多样化,对孩子兴趣的保持也更有利。

即将和大家见面的体验课

安妮花网课介绍等内容已经在安妮花App最新版上线了,请到各大应用市场下载最新版(1.1.9或之后的版本)。2月25日,安妮花网课将在App上开始招募体验家庭和“小小体验官”。

10.jpg

14天的体验时间,宝宝和宝爸宝妈会收获什么?

2-3岁综合体验课

11.jpg

12.jpg

13.jpg

3-5岁综合体验

14.jpg

15.jpg

16.jpg

5-6岁综合体验课

17.jpg

18.jpg

19.jpg

嵌入式图书馆/绘本馆合作及安妮花网络家培师成长计划启动!

和安妮花网课同时启动的,是安妮花家培师成长计划!

安妮花家庭培训师全国培训,从2013年启动,从开始的每年四次增加到目前的每年七次,目前累计培训万余人次。

20.jpg

他们活跃在安妮花家长指导群及各安妮花机构,为家庭英语启蒙提供着专业的服务;他们从带自己的孩子进行英语启蒙到把自己的成果和经验分享给更多的妈妈,也成就了自己的价值和梦想。

2019年,安妮花将新增网络家培师培训项目《安妮花总馆培训新项目 | 网络家培师及班主任培训启动!》,让安妮花家培师,成为网课班级的专业指导师和班主任,在帮助更多家庭和孩子的同时,找到自己的定位,实现自我价值。

另外,安妮花网课也将扩大支持服务范围,对绘本馆和其他机构提供网课的嵌入式服务。

欢迎与安妮鲜花同行!更多具体信息,请关注近期微信文章,或者填写合作申请表格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Copyright©2020 北京安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46565号-4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