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我要做阅读大使

来源:安妮花教育 2021-04-09

我是安妮娃,我为阅读代言,我竞选安妮花阅读大使,请给我助力!


又到春花烂漫时,又逢阅读推广季。
我是安妮娃,我为阅读代言,我竞选安妮花阅读大使,请给我助力!

今年的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为检验和展示安妮娃快乐阅读的成果,激励更多的孩子加入到安妮花的阅读大军中,和安妮娃一起用心体会阅读的乐趣,在阅读中找到让自己更加自信的光芒,让阅读成为一种快乐的常态,安妮花发起“安妮花阅读大使”的评选活动。

报名有奖,参选有奖,转发推荐有奖,当选安妮花阅读大使还有奖学金大奖!
成功报名参加评选即可领取安妮花文具,转发海报每邀请一名好友成功参加活动还可获得精美绘本1本,同时双方均可获得1次到馆抽奖机会。
参加活动上传阅读视频,获得小红心越多,奖品越丰厚,最高可得3888元奖学金!

安妮花作为幼少儿英语启蒙体系开创者,以磨耳朵、读原版绘本开启英语启蒙,在阅读中训练精读思维,同步训练听说读写和国际化思维能力。科学的英语启蒙路线,让每个安妮娃都能够读原版绘本、说地道英语,并且让安妮娃在面对改革中的中高考和KET/PET时也游刃有余。安妮花以尊重孩子身心发展的特点为前提,遵循孩子学习语言的规律,抓住语言敏感期,将听力辨音、听力理解、音素意识、拼读技能、阅读策略运用及阅读理解、词汇知识体系、演讲与协作等北美课堂的系统化能力训练项目全面本土化,致力于改变中国孩子的英语学习模式。
安妮花的课堂是欢乐的,哪个孩子不喜欢唱儿歌、跳律动、听故事、做游戏呢!安妮娃的阅读是愉悦的,哪个孩子不喜欢好玩的故事、金灿灿的奖牌、家长和老师的赞许呢!加入我们,阅读100挑战赛、阅读之星、阅读小达人等精彩活动等你参与,安妮花的颁奖舞台为你敞开!从这次为阅读代言的活动开始,希望更多的孩子们加入阅读的行列!

 · 活动详情 · 
活动主题:“安妮花阅读大使”
活动对象:3-12岁的小朋友
启动时间:4月10日
转发时间:4月22-28日
评选时间:4月29-30日
奖励时间:5月1日
参加方式:

1)请联系当地安妮花阅读馆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小秘书将进一步指导参与活动;
2)参加当地阅读馆视频号创建的“#安妮花阅读大使”活动,发布宝宝的读书视频进行集赞评比;
3)将自己的报名生成图片转发朋友圈或者好友,带动亲友一起加入安妮花阅读大使评选,赢取大奖。

当地安妮花阅读馆拥有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 视频上传须知 · 
1)视频发布统一标题格式为:“标题”+“#安妮花阅读大使”,为了更好的关注和获得点赞,如图所示:孩子的特点尽量在标题前12个字内表现出来;
2)视频内容要求:阅读英文绘本,题材和体裁不限,发布半屏视频,视频开始前3秒下方统一加字幕“我是安妮花阅读大使”,作为封面使用;
3)时长要求:45秒-1分钟;
4)视频开始不要黑屏或者画面空白;

你的英文阅读启蒙,安妮花引领;
你的英文阅读展示,安妮花点赞;
你的点滴坚持与进步,安妮花有礼!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Copyright©2020 北京安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46565号-4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648号